close


1040304(二)

linda去年底又重新上了手工皂基礎課程後,真所謂溫故而知新,從不同的老師身上學到了不同技法

當然也結交了一群熱愛學習的好夥伴,團購網購linda樣樣跟進~~

不但和伙伴們在臉書群組裡交換作皂心得,也自己上網觀看國外達人的作皂影片,

看著看著.....手癢了起來,學人家做"斑馬紋皂"啦!!!






具打皂達人專業經驗,這斑馬紋深淺堆疊只有11道,可我怎麼絲絲縷縷多達30道左右呢????

而且網購新的皂模尺寸特大,和我原來矽膠模做出來的大小差好多,每塊皂切起來有120克重呢!!

linda原來對新皂模的期待都幻化成空,切皂和禮盒包裝都要重新思考組合......真是自找麻煩~~






不過這羊咩咩皂模就讓我看了心花怒放,好脫又好看,以後每次打皂都要留一隻羊咩咩~~





呵呵!!我也沒忘這隻娃娃鞋,雖然襪子容易沾黏,linda還是要繼續小心地完成它~~





我會再接再厲,等著瞧吧!!


    ~~斑馬竹炭皂~~

功效 : 深層清潔  清新舒暢

油脂 :  椰子油     棕櫚油     蓖麻油   橄欖油(Pure金黃)   

鹼液 : NaOH    純水

添加物 :  竹炭粉   歐薄荷&茶樹精油  

 

橄欖油 : 入皂後皂性溫和,能提供天然保濕成分,滋潤度極佳,起泡度雖小卻很持久~~

蓖麻油 : 軟性油脂,兼具皮膚修護與柔軟髮絲的功用,可做出起泡度高,具透明感的皂~~

竹炭粉 : 為多孔質之天然有機材料,具有良好的吸附能力,深層清潔.去油.淨白皮膚~~

歐薄荷精油 : 洗感清涼舒適,可提振精神~~

茶樹精油 : 具抗菌.消炎效果,可改善頭皮屑.有效抑制痘痘~~

 

 

適用 :  一般&中油性肌膚   洗顏&沐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2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