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0(日)

星期天晚餐還有一道料理,老二Kevin說晚餐很跳tone,"義式焗烤青花菜"和"蔭瓜蒸肉醬"同時上桌了~~

我就說那好呀!看看哪一道才是你們的最愛..........





豬絞肉約400公克     蔭瓜罐頭140公克(婆婆打工的老闆送的,老人家比較喜歡吃自己醃的醬菜,所以...都給我啦!)

紅蘿蔔一塊(婆婆打工就是幫忙收成紅蘿蔔,送我一大袋呢!我就想辦法消化囉!順便配色...)

蒜頭2瓣    辣椒半根

很簡單吧?這是我的懶人料理喔~~




1. 將絞肉稍微剁出筋度,取出蔭瓜一同剁碎

2.紅蘿蔔切小丁,蒜頭和辣椒切碎備用





3. 將1.和2.所有材料放進碗公略拌勻





4. 用飯匙壓成半圓弧狀(因為懶得倒扣),並將罐頭裡的蔭瓜醬汁淋上.......

5. 放進電鍋,外鍋加2/3杯水蒸煮.........





6. 即完成一道甘甜可口好拌飯的罐頭料理~蔭瓜蒸肉醬~






老爺不愛吃焗烤,尤其是起司的味道,他承讓了, 倒是這碗傳統家鄉味讓他欲罷不能,直讚好吃好吃~~

老婆我ㄋㄟ.....就要順勢誇婆婆的蔭瓜罐頭給的好呀!!!  

然而這兩道東西軍料理呢......竟然同時碗底清空!!!!!真是又要給它放鞭炮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da2124 的頭像
    linda2124

    我的視界很簡單

    linda2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