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9(日)

呵呵!!繼昨天的咖哩口味青花菜之後,今晚就來做一道焗烤料理~~

不過linda自過年後到現在仍未買過菜,年前買回鄉下沒煮的,還有公婆給我打包上來的就煮不完了~~

翻冰箱勉強湊一湊,材料如下................




霸王青花菜燙過之部分,水煮蛋2顆(剛好今天下午想做溏心蛋),杏鮑菇2支(公公過年買的放到現在),

瘦肉培根2片(我的常備菜),雙色起司條適量,黃芥末醬1大匙,胡椒鹽適量






做法 :

1.將青花菜燙熟,杏鮑菇切滾刀塊,水煮蛋切小塊,培根切適口小片,所有食材放入焗烤盤中

2.拌入1大匙黃芥末醬及適量胡椒鹽,攪勻






3. 均勻撒上雙色起司條





為了全家人的體重,linda不敢下重手,不知道結果會如何??







4. 烤箱預熱250度C,烤7~10分鐘........





起司條好像太少了,怎麼都未牽絲ㄋㄟ???






就在我準備開飯前,Alan趁我不注意偷吃起來了,嗯!!!!媽媽~~有像有像ㄟ!!不過......

這起司太少了啦,如果換成白醬或番茄醬應該更好吃!!!



linda發現兒子們比我小時候還懂得享受,實在太幸福了~~


喔!!!對了, 這盤焗烤青花菜又進烤箱了,而且還多鋪一層起司條,以滿足兒子們的味蕾,並且吃得乾乾淨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da2124 的頭像
    linda2124

    我的視界很簡單

    linda2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